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谈及以前发生交通事故,要是没系安全带,我就活不下来了!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9) 733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女嘉宾饰演了保健老师,和成员们谈论健康状况。
女嘉宾对金希澈说:「很高兴见到你。 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金希澈回答说:「以前发生交通事故,左腿都碎了。」
女嘉宾问道:「有没有把铁钉住的都拔掉」,金希澈说:「都拔掉了。」 接着被问到事故当时是否系了安全带时,金希澈回答说:「是的,要是没有系安全带,我就活不下来了!
金希澈谈及以前发生交通事故,要是没系安全带,我就活不下来了!
由此可以看出交通事故的严重性,虽然女嘉宾高兴地说:「真是太万幸了」,但很快指出:「这就是为什么你很虚弱」,然后现场人们都笑了起来。女嘉宾并说:「男人从40岁出头开始就会逐渐产生荷尔蒙变化。」人的身体会随着努力而变化。
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在2006年遭遇重大交通事故,下半身还做了钉上7根铁心的手术。当时为考虑演艺事业被建议三个月之内停止一切活动,恢复期间如果剧烈运动仍会有骨折危险。且应住院八周以上,但他住院35天就出院了,腿内的钢钉也因过度彩排舞蹈而弯曲,直至两年后才取出,他在9月份出院,并于2006年11月25日在MKMF盛典中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谈及以前发生交通事故,要是没系安全带,我就活不下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