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齐呼吁抵制SG Wannabe音源?公司未经同意擅用去世成员声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9) 141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网中,最近兴起了抵制创造逆袭神话的组合SG Wannabe相关的音源活动。

7日,在The qoo、DC等多个讨论平台上,出现了「请抵制今天下午6时发行的SG Wannabe音源」的文章。在文章中,公开了粉丝们对7日发售的SG Wannabe演唱会实况音源《Do you remember》的立场文。
发帖人指责道:「前经纪公司(金光洙代表)未经成员们同意擅自发行专辑。这是一家未经过家属同意,擅自使用已去世成员蔡东河声音的公司。」接着,他又说「今年是他(蔡东河)去世10周年,就算粉丝们先不说,也不能对成员们和家人们这样吧。即使法律上没有任何问题,但如果是人,那不也是不可以的吗?希望大家千万不要听。」
粉丝齐呼吁抵制SG Wannabe音源?公司未经同意擅用去世成员声音!
6日,粉丝团SG Wannabe Gallery还发表了一篇声明文,指「没有艺人同意的任何行为都不会坐视不理,我们宣布将进行抵制」,坚决抵制本次发行的音源。SG Wannabe的成员们在当天也正式表示:「相关音源的发行与SG Wannabe完全没有关系。作为商业目的的手段,对利用SG Wannabe的不道德行为表示强烈遗憾。」
尽管SG Wannabe成员们表明了立场,但PocketDol Studio方面于7日表示,将如期发行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齐呼吁抵制SG Wannabe音源?公司未经同意擅用去世成员声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