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omo胸前镂空超火辣自拍照!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620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的日本成员 Momo以甜美形象掳获粉丝的喜爱,除了面容可爱甜美之外,Momo的身材也是粉丝们公认很好的偶像之一。
先前Momo也独自代言了日本运动品牌Onitsuka Tiger,短版上衣搭配短裙,连机能运动服上身也完美消化。昨日Momo透过SNS上传了自己的自拍照,虽然没有附上任何文字,但照片中Momo穿着紧身衣服,通过镜子自拍照展示了自己的火辣身材。
TWICE Momo胸前镂空超火辣自拍照!
她的招牌大眼睛吸引了粉丝的注意,自拍照也展现了自信美丽的一面,获得了粉丝们的赞赏与喜爱。粉丝们纷纷表示:「又恋爱了!」、「照片这样真的没关系吗?」、「太喜欢了!」、「Momo呀!我爱你」等表白的留言。
今年三月TWICE在日本线上演唱会《TWICE in Wonderland》后,宣布将在5月12日带着新日语单曲《Kura Kura》回归。TWICE将于6月9日以及6月11日以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omo胸前镂空超火辣自拍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