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日本成员MOMO晒破格私照,展示了致命的性感魅力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41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wice 成员 Momo(平井桃)以大胆的风格,展示了致命的性感魅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 7 日,金希澈女友、女团 Twice 成员 Momo 通过组合官方 Instagram 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公开的照片是 Momo 身穿破格服装进行自拍,展示性感魅力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Momo 以齐刘海的黑直短发出镜,身穿白色内衣,外搭破格的浅蓝色针织上衣,再配上一条白色宽松长裤,正在对着镜子进行自拍。尤其是照片中 Momo 宛如洋娃娃般精致的五官、以及丰满的上围,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Twice日本成员MOMO晒破格私照,展示了致命的性感魅力

看到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表示“一直觉得 Momo 和 Sana 就是 Twice 的性感担当啊”、“不经意流露出的性感最致命”、“羡慕金希澈”、“这衣服确实大胆,不过更大胆的是拍照角度吧”、“这样拍照角度,是故意为了展示身材的吧?”、“虽然不是粉丝,但还是要认证 Momo 的性感魅力,很致命”、“日本的女人都有一种特别的魅力”……

Momo 所在的女团 Twice 将于6 月发行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此外,Momo 此前与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金希澈公开恋情,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日本成员MOMO晒破格私照,展示了致命的性感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