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in对老婆金泰熙喊姐姐,这家庭地位一目了然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728次浏览 0个评论

无意中的秀恩爱,才是真的恩爱呢,昨日,Rain和金泰熙这对韩娱圈里已经交往8年,结婚4年的明星夫妻,无意间的举动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51韩团 原创文章)


昨日某品牌商公开了,代言人Rain和金泰熙拍摄代言宣传的幕后花絮,在花絮中,Rain和金泰熙扮演了一对完美恩爱的情侣,表现出了温馨的家庭氛围,导演看到后称赞了一句,你们看起来像是这样的一家人。在听到这句话后,金泰熙对着Rain开玩笑说,你看起来太假了!


Rain转身对金泰熙说,努娜,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真的想说,我在现实生活中不是那样的吗?给人的感觉是Rain一半是在开玩笑,一半是在承认自己在家里的表现,这时金泰熙转过身,喃喃地说:“因为周围有摄像头……”暗示她将不会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由于Rain使用了 “努娜”这一词,在韩语中“努娜”是男生称呼姐姐的时候用的词语,而金泰熙又比Rain大两岁,不过由于在婚后Rain还是很自然的喊出了努娜,这就自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有网友表示,哈哈,喊老婆“怒那(姐姐)”吗?是不是平时在家也是这么称呼的?虽然我想过会这样,但是听到还是…这家庭地位一目了然啊!看来,在家里Rain原来是个小奶狗呀。还有网友表示,她的眼睛一直在笑,他眼里满满都是她,我的天,这娇撒的哟!综艺上的撒娇都是小场面呀,已经感觉很甜了!

大家对,Rain对老婆金泰熙喊姐姐,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in对老婆金泰熙喊姐姐,这家庭地位一目了然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