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新歌预告:Winter金玟庭单人海报公开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805次浏览 0个评论

SM 娱乐公司再次公开了女团 aespa 的新歌预告宣传照,这次是成员 Winter 的单人海报。

据韩国媒体 8 日报道:即将通过新歌《Next Level》回归乐坛的 SM 新人女团 aespa 再次公开了新歌的预告照。这次公开了是成员 Winter 的单人宣传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Winter 以全新的二次元渐变发色出镜,遮住半边眼睛的造型十分吸睛。宛如 CG 人物一般的 Winter 在充满梦幻色彩的背景下,以帅气的姿态,面无表情地凝视着镜头。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 Winter 令人惊叹的精致五官、以及她那纤细的身材,更是营造出充满梦幻、科技感的氛围。aespa新歌预告:Winter金玟庭单人海报公开

在此之前的7 日,SM 方面公开了 aespa 成员 Karina 柳智敏的新歌预告,当时 Karina 凭借比 AI 更加优越的视觉和身材比例成为了热门话题。与 Karina 充满神秘的紫色海报色调不同,Winter 本次的画报主要以橙色、黄色为主,增添了一些梦幻的色彩。

随着预告视频、海报等物料的不断公开,粉丝和网友们对于 aespa 新歌《Next Level》的期待感和好奇心也在不断地高涨。

对于 Winter 的单人海报,不少网友纷纷夸赞道:“太飒了”、“是人间精灵啊”、“Winter是精灵没错了”、“跟 Karina 不一样的氛围,但还是很吸引人”……

不过也有认为“PS过头了吧,明明本人更好看的”、“是想要营造出 AI 的氛围吗?感觉 Winter 甜美的样子更好看呢”、“看起来不错,但好像哪里怪怪的”、“修图师可以小心点,不要太狠了,哈哈”……

于2020 年11 月17 日以单曲《BLACK MAMBA》出道的 aespa 将于本月17 日发布全新单曲《Next Level》,从出道开始就备受关注的“全球超级新人”,这次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也十分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新歌预告:Winter金玟庭单人海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