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奢侈造型排行榜:BLACKPINK第四、GD第二、第一很意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397次浏览 0个评论

发出“亿声”的时尚明星们名单被公开了。

据韩国媒体 5 月 8 日报道:在昨日( 5 月 7 日)播出的 KBS2TV 电视台“年中Live”栏目《奔跑在排行榜上的女人》中,公开了明星们的“亿级”造型。

排在第九位的是“国民初恋”裴秀智,从3 万韩元左右的礼服开始,再配上 3 亿 600 万韩元的单品,再次认证了 20 多岁至 30 多岁女性的“Wannabe Star”的地位。

第八名是金喜善,从 2 万韩元左右的耳环、到 4 亿韩元左右的耳环,完美消化了从低价单品到奢侈珠宝的多样时尚,展现了“元祖全销女”的尊严。

第七名则是拥有结实身材的时尚明星秋成勋。自称是“名牌狂热爱好者”的秋成勋拥有价值2500 万韩元的鞋、价值8.7 亿韩元的手表。

第六名是 Redvelvet 成员 JOY,一跃成为变装时尚美食店的 JOY 完成了从几万韩元左右、到5 亿5 千万韩元的造型,展示了多样的消化了。

韩星奢侈造型排行榜:BLACKPINK第四、GD第二、第一很意外

第五名则是超越时代的时尚明星罗勋儿。罗勋儿在1996 年出演 KBS《Big Show》时所穿的服装价值就达到了7 亿韩元。在当时,这个价格可以在江南购买了一套公寓了。

排在第四名的是 BLACKPINK,4 名成员都在以名牌产品的品牌缪斯展开活动。尤其是成员 Rose 最近因为佩戴10 亿韩元左右的项链而成为了话题。

排在第三名的是大韩民国的代表时尚明星孔孝真。每一部作品都会掀起“售罄热潮”的孔孝真在最近参加某颁奖典礼时,以9.7 亿韩元的高价造型成为了话题。

第二名是 Bigbang 成员 G-Dragon 权志龙。价值20 万韩元的运动鞋、比进口车更贵的价值约 5 亿 9 千万韩元的手表,都展示了“亿级”造型。

夺下榜单冠军宝座的“第一名获得者”是演员宋慧乔,宋慧乔在某画报拍摄中,演绎了价值14 亿韩元的高价造型,而几万韩元的单品也展现了奢华的氛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奢侈造型排行榜:BLACKPINK第四、GD第二、第一很意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