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BTS拍摄过的MV景点,如今成为了当地的一道风景线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1123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BTS的全球人气越来越高,在韩国国内旅游市场近期也兴起了一种非常特殊的旅游项目。那就是:走遍BTS拍摄过的MV景点。那么到底有哪些地方随着防弹少年团的走红如今成为了当地的一道风景线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忠清北道的帽山机场外景
作为BTS《花样年华:Young Forever》专辑当中《EPILOGUE:Young Forever》的拍摄地,这座位于忠清北道的机场每年春天都会吸引一大批BTS粉丝们到这里旅游。由于是队长RM首次参与的制作歌曲,这首歌在阿米心目中也有着非常特殊的地位。
在这里,道路两旁不仅能观赏到向日葵,而且由于地处平原,使用远景来拍摄的话能留下非常不错的背景照。

全罗道新望阁
第二个比较著名的拍摄场地就是《Save Me》MV的拍摄地,位于全罗道的新望阁。即便没有BTS的参与,这个地方由于在上面能观望辽阔的大海,因此已经被很多喜欢宿营的爱好者们誉为必经打卡地之一。因此如果你想在高出遥望大海的话,一定要来这里哦。

庆尚北道静停港
相信V跳下去一边喊:“Butterfly,like a Butterfly”的这张背景图,当年也登过很多人的电脑桌面吧?据了解,当年BigHit的拍摄团队为了寻找和音乐主题相符的拍摄点点,足足转了三圈庆尚北道,最终才决定在这个港口进行《Prologue》的相关拍摄。而这个港口如今也成为了BTS粉丝们的打卡地之一。

京畿道日迎站
这里是《Spring Day》MV的开场拍摄点之一。不仅如此,当年韩国的著名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也是在这个车站完成拍摄的。如今这里也成为了很多外国旅客过来打卡的著名站点之一。


京畿道英文部落
这个场所是当年BTS拍摄《War of Hormone》的主要拍摄场地。而且这里是上述这几个地方当中,唯一官方收费的场所。因为游客在里面不仅可以体验以英语交流为主的欧美文化,而且还有大型游乐场和住宿设施。不过夏天由于来这里度假的游客特别多,因此很多阿米并不太推荐在夏天过来游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BTS拍摄过的MV景点,如今成为了当地的一道风景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