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空白期超过500 天,竟比男团军白期还长?网叹:强制入伍!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59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Red Velvet 迎来自出道以来的最长空白期。2019年12月23日Red Velvet发行了再版专辑《The ReVe Festival Finale》,以”Psycho”活动,发售不到一周,成员 WENDY 就从舞台上坠落,最终 Red Velvet 中断了当时活动。

但是 WENDY 虽然已经康复,Red Velvet 还是没有公布完整体回归的消息,以 7 日为准已经超过502天,相当于男子团体服兵役的天数,更让歌迷们感到不敢置信。虽然这期间也有 IRENE 和瑟琪以小分队发行了专辑,也参与了 BoA 的 20 周年出道企划音源,但皆不是正式的完整体回归。
Red Velvet空白期超过500 天,竟比男团军白期还长?网叹:强制入伍!
与Red Velvet出道后每年回归2~3次相比,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空白期,也有粉丝认为,Red Velvet 之所以迟迟未有回归动作,是因为成员 IRENE 的人品风波。去年10月,造型师 A 某爆料说:「曾被 IRENE 欺负,甚至有录下当时情况的录音」虽然最后录音未被公开,对此 Irene 已表示了歉意也暂停了活动。
但也有人认为,期间 IRENE 还进行了自己主演的电影宣传活动,因此 Red Velvet 是否有可能会在今年内展开活动呢?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被 SBS 和 Irene 强制入伍了」、「竟然已经过了五百多天」、「真的很怕 Red Velvet 就这样不了了之」、「坦白说那个争议也该结束了吧,当事人都说结束了」、「拜托在今年回归吧」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空白期超过500 天,竟比男团军白期还长?网叹:强制入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