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笑星李世英变身写真模特,获健美大赛第二名,曾因整容上热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出战健美大赛的搞笑艺人李世英以名片身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 5 月 7 日报道:搞笑艺人李世英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附上了“#减肥”、“#杂志拍摄”、“#body propection”等多个话题标签。在公开的照片中,是李世英身穿白色CK内衣套装,正在拍摄画报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世英身穿白色内衣套装,正在拍摄画报。尤其是李世英最近在健美大赛中获得了第二名,更是以结实的身材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韩国笑星李世英变身写真模特,获健美大赛第二名,曾因整容上热搜

在此之前的3 日,李世英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写道“每天都坚持运动,食谱、乳酸菌、水分调整……人生中第一次在大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好的经验、好的结果,感谢每天早上和我一起运动的代表大人,努力好好准备,下一次也要..挑战”,传达了在健美大赛中获得第二名的消息。

作为搞笑艺人而为人们所熟知的李世英于2019 年公开了与旅日侨胞男友的恋情。最近,她还公开了为克服外貌自卑感而进行了双眼皮、眼矫正等手术后焕然一新的面貌,并因此成为了话题。

出生于 1989 年 4 月 28 日的李世英,于 2011 年以MBN电视台的搞笑艺人身份出道。随后,出演了KBS2《gag concert》、tvN《SNL Korea》、、tvN《喜剧大联盟》等多档综艺节目,展示了自己出众的艺能感。除了作为搞笑艺人进行活动之外,李世英还通过《请回答1988》、《我们分手了》等作品展示了自己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笑星李世英变身写真模特,获健美大赛第二名,曾因整容上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