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尚禹暗示金素妍做菜不好吃,差点被打!真夫妻亲密互动超自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素妍在话题狗血剧《Penthouse上流战争》(另译:顶楼) 中的恶女形象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但实际上金素妍私底下却是个单纯亲切的小女人,还有一个超恩爱的圈内老公——李尚禹。近日两人一起为代言的服饰品牌「All For You」拍摄企划影片,不但化身一般职员去公司上班,还直接在职场秀恩爱+逗嘴,差点没被甜死!

影片一开始,李尚禹听不懂「OOTD」,金素妍在一旁解释那是「今日穿搭」的意思,没想到李尚禹又继续追问OOTD的全文,被问倒的金素妍马上晃了晃李尚禹的手臂,发出「嗯昂~」的声音跟他撒娇,欧腻也太可爱啦!(这一幕小编重播了N遍哈哈)

公司主管来面试金素妍和李尚禹,突然提出要两人做「三行诗」,李尚禹拿到的词是「金素妍」。欧腻也是很了解姐夫,听他讲第一句就开始担心了,结果他还真就造了以下句子:「紫菜包饭很好吃 / 有酱汁吗 / 因为我演技不好」,金素妍听完马上站起来想打他!我们姐夫这是要回家跪算盘的节奏啊XD

金素妍被分配到设计部,刚好看到与李尚禹一起拍摄的商品画报,马上回想起两人第一次合作代言的时候,当时金素妍得知男代言人找了李尚禹之后很高兴,因为是自己喜欢的演员,后来两人也一起合作了戏剧《家和万事成》,就这样相处下渐渐产生了感情… 金素妍表示这都要感谢「All For You」帮忙牵线呢~

金素妍与老公李尚禹2016年合作MBC电视剧《家和万事成》,没想到因戏结缘、假戏真做,之后发展为恋人并于第二年结婚,两人也常常在SNS上放闪。小编觉得金素妍与李尚禹每次同框,都像在演超甜爱情剧,眼里的爱意、自然的亲密肢体接触,看得出来夫妻俩感情真的很好啊~ 希望之后继续看你们撒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尚禹暗示金素妍做菜不好吃,差点被打!真夫妻亲密互动超自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