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打造HIGHLIGHT传奇舞台的PD亲自说明当时状况,那年的那场大雨!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581次浏览 0个评论
6日播出的 《Jessi Show!》 第49集中,韩国男团Highlight 以回归纪念嘉宾身份出演接受了采访。
当天,主持人 Jessi 提到了 Highlight 作为 Beast活动时期的代表歌曲 《下雨的日子》 的经典舞台,在2011年6月播出的 SBS 《人气歌谣》 中 Highlight 成员们在舞台上淋着雨唱歌的场面至今仍经常成为话题被讨论。
当时舞台上的这场雨像暴雨一样倾盆而下,成员们从头到脚都湿透,连眼睛都无法睁开的程度,让粉丝们感到困惑不已。Highlight 成员们透过高画质片段,看着记录当时情况的影片爆笑不已, 李起光回忆说:「淋雨的瞬间,我还散发出「我现在应该很性感」的眼神。梁耀燮也说:「因为没能彩排,所以只能一次就结束录制,没想到会淋这么大的雨。」
打造HIGHLIGHT传奇舞台的PD亲自说明当时状况,那年的那场大雨!
《Jessi Show!》制作组则公开了当时在《人气歌谣》负责该演出舞台的内容负责人进行的采访,该制作人表示:「当时决定演出那个场面是因为对 Highlight 成员们无限的爱。 事实上,下雨的舞台对于音乐节目制作组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赌博。 只针对真正倾注心血的组合进行安排。 但是当时的 Highlight 起光是《人气歌谣》的主持人,成员们的人气都是最高的」
制作人接着说道:「在他们淋雨之前,我也没想到会下那么大的暴雨, 虽然说是’暴雨’,但在现场看几乎是’瀑布’,但是成员们还是非常努力。 粉丝们也喜欢和享受。」,了解到制作组当时的心意后,让成员们都感到十分感激。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这舞台无论何时看都很经典ㅋㅋㅋ」、「看影片真的很搞笑」、「真的是赌博ㅋㅋㅋㅋ因为赌输了」、「但是制作组的心意还是很美」、「竟然真的去访问制作人ㅋㅋㅋ」等反应,回响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打造HIGHLIGHT传奇舞台的PD亲自说明当时状况,那年的那场大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