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茜晒自拍私照,二次元新发色吸睛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552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 F(X)成员出身的 Victoria(宋茜)展示了一如既往的爱豆视觉。

本月6 日,女团 F(X)成员出身的歌手兼演员 Victoria 宋茜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动态,没有任何配文,只是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Victoria 以一头粉紫渐变的二次元发色出镜,身穿黑色高腰上衣,搭配牛仔长裤,展示了一如既往的爱豆视觉。尤其是 Victoria 愈发纤细的腰肢和双腿,更是吸引了许多粉丝的视线。

宋茜晒自拍私照,二次元新发色吸睛

除此之外,照片中的 Victoria 还以嘟嘴的表情展示了可爱的魅力。与此同时,她还以凸显身材的姿势展示了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

于2009 年以女团 F(X)成员身份出道的 Victoria 目前正在中国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展开着多方面的活动。

出生于1987 年的宋茜(Victoria),于2007 年成为 SM 公司旗下练习生。2009 年以女团 F(X)成员身份出道,凭借令人惊叹的身体柔韧度获得了许多关注,甚至被称为“软体动物”。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宋茜还通过《爱情闯进门》、《幻城》、《下一站是幸福》等作品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可能性。宋茜在结束了与 SM 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后不再续约,目前正在中国内地以 Solo 歌手、演员等身份展开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茜晒自拍私照,二次元新发色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