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回归之际,离婚诉讼陈述书却遭恶意公开?具惠善告诽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491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3日在 YouTube频道 “演艺总统李镇浩”上公开的 『冲击独家”安宰贤再遭爆料, 顶级女演员陈述书的真实内容』为题的相关影片,影片中公开了具惠善和安宰贤在离婚诉讼过程中出现的陈述书,并向大众说明了该陈述书在法律上所存在的问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具惠善法律代理人 7 日表示:「具惠善认为,通过 YouTube 网站李镇浩(音译)在个人频道上传的影片涉嫌散布虚假事实、损害名誉,因此接受了起诉书,并正式表明了反驳立场。

关于该陈述书内容,声称为具惠善老朋友兼同事的B某,撰写了过去与安宰贤工作的情况下,目睹与其他女演员的亲密行为,该陈述书于安宰贤宣告回归综艺的消息公开后的没几天被上传至韩国社群网站,而该名 Youtuber 则因公布时机、陈述书格式、以及向 B 某求证后 B 某否认撰写过该陈述书等疑点,对此陈述书提出了真实性的疑虑。
具惠善方面表示:「具惠善持有2020年4月28日制作的陈述书原件, Youtuber公开的陈述书截图本(副本)的来源和获取途径不得而知,但判断其内容与具惠善手中的原件一致,该名 Youtuber 误导了上述陈述书不具备法律文书格式,并暴露了虚假事实。」安宰贤回归之际,离婚诉讼陈述书却遭恶意公开?具惠善告诽谤
具惠善方面主张:「相关陈述书是作为具惠善原告的老朋友和同事,为了当时艰难地提出离婚诉讼的具惠善出庭作证而写的,只是诉讼过程中没有机会作证,也没有提交,而是通过非公开调解达成了协议,离婚诉讼宣告终结。 上面的陈述书没有特别签字或盖章的机会,也没有向外界提交过。」
具惠善方面更表示:「正如Youtuber所说,离婚后,具惠善放下了一切,热衷于自己的生活,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却因为连出处和经过都不得而知的陈述书再次引起争议,对朋友感到非常抱歉和愧疚。」
而因离婚诉讼过程全程非公开进行,在录音纪录中也不曾出现与该陈述书相关的内容,因此让众多网友猜测暴露该陈述书内容的就是具惠善本人,对此,具惠善方面则表示:「具惠善对此爆料文章一无所知,与具惠善没有任何关系, 不知道那个爆料文章是否真的存在,删除与否、向记者提供线索邮件等任何东西都没有关系」做出了反驳,并表示将对该名 Youtuber 其因损毁名誉追究应有的刑事罪责。
另外,具惠善和安宰贤通过电视剧 《Blood》 结缘后2016年结婚,但在结婚4年后的2020年初离婚,同年7月达成协议,盖下离婚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回归之际,离婚诉讼陈述书却遭恶意公开?具惠善告诽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