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隐藏证据遭曝光,油管博主被起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7) 552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具惠善以损害名誉的罪名起诉了 YouTube 博主李镇浩。

据韩国媒体 5 月 7 日报道:本月 3 日,YouTuber 李镇浩通过自己的 YouTube 频道上传了关于具惠善和安宰贤相关的视频。该视频以“顶级女演员的陈述书实体”为题,但视频内容却遭到了具惠善方面的反驳。

在公开的视频中,李镇浩提出,具惠善前夫安宰贤与其他女性有密切接触的陈述书是由女演员B某书写的。李镇浩表示“在向B某确认后,(B某表示)没有写过陈述书”。除此之外,李镇浩还主张“该陈述书的格式与实际使用的有很大的不同。”

对此,具惠善的法律代理人方面表示“具惠善认为,YouTuber 李镇浩通过个人 YouTube 频道发布的视频存在散播虚假信息的问题,损害了(具惠善的)名誉,因此受理诉状并正式表明了反驳立场。”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隐藏证据遭曝光,油管博主被起诉

法律代理人方面还表示“具惠善持有 2020 年 4 月 28 日书写的陈述书原件。虽然不知道 YouTube 公开的陈述书图本(复印件)的具体来源和获取途径,但是经过判断与具惠善所拥有的原件内容是一致的。”

接着,法律代理人还反驳道“YouTube(视频中)谎称相关陈述书不具备法律文书的格式,并传达了虚假信息”、“相关陈述书是(女演员B某)作为起诉人的老友和同事,对当时正在艰难地进行离婚诉讼的具惠善表示可以在出庭的同时作为证词而拟就的”、“只是在诉讼过程中,没有提供证言的机会,(相关资料)也没有提交,(离婚诉讼)通过非公开调解达成了协议,最终结束了离婚诉讼。上面的陈述书没有特别签名或者盖章的机会,也没有向外部提交过。”

最后,代理人还补充传达了具惠善对于友人的歉意,他表示道:“具惠善离婚后一直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就这样)公开了陈述书,引发了非议,(努力帮助自己的朋友兼同事的名字也被公开了)真的非常对不起朋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隐藏证据遭曝光,油管博主被起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