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前现任职员为何只给公司打1分?直指娱乐公司弊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5) 66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JYP娱乐公司的前任和现任职员过去对于公司的负面评价重新受到网友们关注,成为了网路热门话题。

在韩网中,最近有网友上传了一篇题为「前现任职员对JYP的评价」的文章。文章里记录了2017年至2018年在JYP工作的4名前、现任职员在Job Planet中留下的评价内容。(只选择了给予1分的评价)
据报道,在企划、经营部门工作过的第一位职员说:「在搬迁后,变得更像公司了,食堂饭菜虽然收费,但很好吃。不加班的日子屈指可数,周末也工作。现在还是用纸处理单子,系统非常老套。」
JYP前现任职员为何只给公司打1分?直指娱乐公司弊病
负责宣传组的第二位职员说:「连一颗星都不想给,这样的公司是怎样进入同行业前三名的呢?实务负责人科长级以上的管理人员的水平是XXX。」另一名宣传组职员也解释说:「沟通不通,公共交通不便。用非常少的年薪却要做很多的事情。」
负责市场营销工作的第四位职员批判道:「这是人生中最浪费时间的经历。虽然问题很多,但老顽固文化最严重。」
看到该帖子的部分韩国网友表示:「因为只筛选了1分的评价,所以并不客观,不仅是JYP,其他娱乐公司也同样用低薪和辛苦的劳动来运营。」不过,也有一些人指出:「即使这在娱乐公司中很平凡,但和普通公司相比,福利不太好是事实,不要因为(娱乐公司)都一样就认为不是问题。」
另外,以5月4日为准,在Job Planet中上榜的JYP娱乐公司平均企业分数(评论者129名)为2.5分。其中,「工作和生活均衡」项目平均得分为1.8分,为最低的一项分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前现任职员为何只给公司打1分?直指娱乐公司弊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