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获得首个音乐节目第一名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5) 1708次浏览 0个评论

ENHYPEN获得首个音乐节目第一名

ENHYPEN在4日播出的SBS MTV《The Show》中凭借新歌《Drunk-Dazed》拿下第一名。 在《The Show》回归舞台拿到第一名奖杯的ENHYPEN,高兴地欢呼着登上舞台说道:“真的很感谢ENGENE各位, 没想到能得奖,多亏了粉丝们我们才能得奖,今天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一天”。另外,表达获奖感言时对为团队付出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努力的工作人员和总制作人方时赫表示了感谢。

ENHYPEN首次获得音乐节目第一名,全世界粉丝们的祝贺也接连不断。 《The Show》节目结束后,祝贺ENHYPEN排名第一的”ENHYPEN1stWin””Drunk Dazed1stWin”标签占领了全世界推特。 相关标签登上全球推特实时趋势第1、2位,在韩国推特排名第1和第3位。 在美国和日本也进入了前5名,让人切身感受到了ENHYPEN的全球人气。

另一方面,ENHYPEN不仅拿下音乐节目第一位,还占领了国内外唱片及音源排行榜。 第二张迷你专辑《BORDER: CARNIVAL》在Hanteo每周专辑排行榜(2021.04.26~2021.05.02)和Gaon每周专辑零售排行榜(2021.04.25~2021.05.01)上登顶,并于4日在Oricon每周专辑排行榜(2021.04.26~2021.05.02)登上了周榜榜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获得首个音乐节目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