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音源强者Punch5月将发表新曲《是分手了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5) 601次浏览 0个评论

音源强者Punch5月将发表新曲《是分手了吧》(暂译)

“感性达人”Punch将携哀切的离别新单曲回归,将于5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在线音源网站发行新单曲《是分手了吧》。

《是分手了吧》是一首R&B歌曲,Punch独特的音色与独一无二的唱法完美融合表现离别后悲伤和迷恋的复杂感情。 特别是热门作曲家Rocoberry参与了此次新曲作曲,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期间Punch和Rocoberry在人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OST《Everytime》、《鬼怪》OST《Stay With Me》等多首歌曲中合作,展现了高完成度的音乐默契。

2014年出道的Punch除了与Roco Berry合作的《太阳的后裔》、《鬼怪》OST外,还参与了《德鲁纳酒店》OST《Done For Me》、《山茶花开时》OST《像电影里的主人公一样》等,作为OST女王备受关注。 另外,凭借《因为入夜了》、《GOOD BYE》等歌曲横扫音源排行榜上位圈,巩固了自己作为”音源强者”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音源强者Punch5月将发表新曲《是分手了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