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票选最像游戏角色的女爱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5) 7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团体不对推陈出新,目前已经陆续进入五代女团的时代。包含SM公司等韩国三大娱乐经纪公司都推出了自家的五代新人女团。近日JYP家的ITZY和SM家的aespa被很多网友拿来作比较。

JYP公司出身的ITZY,对于SM家的aespa其实算是前辈,ITZY于2019年2月12日出道,由黄礼志、崔智秀、申留真、李彩领、申有娜五位成员组成。而aespa则是SM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出道,由金玟庭、柳智敏、宁艺卓、内永亚绘里四名成员组成。
由于两个组合的形象有点相似,带有科技感和炫酷感,难免被网友拿来比较,除了组合之间的比较成员们之间也会被拿来比较。近日有韩网友选出最像游戏角色的女爱豆,其中ITZY的黄礼志和aespa的柳智敏是得票最多的女爱豆。
ITZY礼志的单眼皮加上韩国特有的舞台妆效,眼睛变得炯炯有神,在舞台上的表现十分吸引人,加上她的实力出众,刚出道时就获得了超高关注。
aespa的队长柳智敏则是五官精致,虽然刚出道时因为争议问题受到网友的反感,但是随着出道歌曲的打歌舞台,网友们表示柳智敏的是最适合组合AI概念的成员。
两位除了被韩网友选为最像游戏角色的女爱豆之外,他们的五官和舞台妆效、两人都是从头型和颜值到身材完美比例超绝。两位也刚好是女团中的人气成员,也让网友们发现五代团开始的美貌渐渐走向现代感,与以往清纯可爱的样子有些不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票选最像游戏角色的女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