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连本人都怀疑,SHINee Key去健身,怎么可能?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5)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于4月12日带着正规7辑后续专辑《Atlantis》回归,并于15日发行专辑,后续专辑收录3首新歌《Atlantis》、《Area》、《Days and Years》。

近日SHINee成员Key,在个人SNS上传了在健身房里的照片,身穿着T恤、运动短裤和运动鞋的他站在镜子前自拍。Key在照片下写道:「虽然你们不相信,但我在运动。 」此文一出,包含编舞家、艺人郑珍云等人及粉丝都不表示疑惑。纷纷留言:「?!?!」、「这世界?」、「怎么可能!?」
连本人都怀疑,SHINee Key去健身,怎么可能?
其实从Key的文字间也能发现,他自己不太相信自己在运动XD 事实上Key其实是体育特长生,所以对运动还是保有热忱的。SHINee成员Key一直都很有个性,不仅之前因为「假喘Ending」获得一连串的响应,就连种葱都种到上新闻XD
SHINee正规7辑后续专辑《Atlantis》将于4月12日各音乐网站上公开,并于15日发行专辑。SHINee也在4日举行了首场线上演唱会《Beyond LIVE – SHINee : SHINee WORLD》,是成员们退伍后这三年来首次以团体名义举办的演唱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连本人都怀疑,SHINee Key去健身,怎么可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