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搞笑女星李世英练苹果臀挑战健身大会,身材再升级惊艳韩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5) 96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搞笑女艺人李世英前阵子在进行眼部整形后展现了历代级的美貌。李世英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大大的眼睛,比以前变漂亮的美貌让观众大呼神奇!

李世英曾表示自己进行整形手术的原因:「从小就对外貌有自卑感,也因为职业没能做手术,后来在32岁时终于下了很大的决心。」术后的她认为自己透过整形克服了自卑感,李世英也大方的表示:「很多人我好奇做了什么手术,双眼皮手术、眼睛矫正术、上开刀、下开刀、后开刀等眼睛能做的都做了。」
搞笑女星李世英练苹果臀挑战健身大会,身材再升级惊艳韩网!
近日李世英通过INS公开了自己在首次参加的健身大会上获得了两个部门奖杯的幕后照后,李世英迅速成为网友们的瞩目焦点。她在自己的INS上写道:「两个月来认真准备的MN Korea精英赛,每天都在坚持运动,加上食谱、有氧运动,直到最后的水分调节…在人生第一次参加的大会中获得了DIVA比基尼部门第2名&Fresheasy奖!」
「为了能有好的经历和好的结果,每天早上和我一起运动的代表真的太感谢您了! 我会认真准备,下次也要挑战」,并上传了多张照片。照片中,李世英身穿闪亮的银色比基尼,摆出各种优雅的姿势,展示了自己优越的腹肌、苹果臀和光滑的腿部肌肉。
李世英作为韩国着名搞笑艺人,出演了《SNL Korea》、《喜剧大联盟》等多个综艺节目,特别是在《请回答1988》中的生动演技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搞笑女星李世英练苹果臀挑战健身大会,身材再升级惊艳韩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