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弥以I.O.I身份再次登上舞台

IOI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5) 761次浏览 0个评论

全昭弥以I.O.I身份再次登上舞台

歌手全昭弥遵守I.O.I出道五周年之约,4日下午七点通过KT olleh tv,Seezn,TVING与好久不见的粉丝们进行了I.O.I出道五周年纪念《I.5.I – Yes, I love it》直播。时隔五年与粉丝们再次相见,全昭弥以”我是I.O.I的忙内,C位昭弥”与粉丝打招呼。

在近况Talk环节中,她介绍了“冥想、香、胶卷相机、运动、散步、专辑准备”等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标签词语,告知粉丝们自己最近的生活状况。另外,还公开了I.O.I时期成员们的视频。看到出道showcase舞台的全昭弥说道:“那是我16岁的时候” 看着活动当时的视频,全昭弥哽咽不已,随着歌曲副歌部分出现,并重演了自己的标志性踢腿舞蹈。在了解I.O.I“真友情”的时间, 全昭弥看着和请夏一起拍的照片,回忆起当时有趣的情节。

在为等待了5年的I.O.I粉丝们准备的关键词提问环节中,全昭弥选择了”5年前现在VS现在”的关键词,并表示:“看I.O.I时期的视频,我说话的时候总是会变来变去, 当时年纪小,很有魄力,好像是为了有趣才那样做的,但是现在会思考很多后再说”。

另外,对于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想再次体验的瞬间是什么这一问题,全昭弥表示:“虽然演唱会也很幸福,但是能像世界巡演一样与世界各地的粉丝们见面就好了”。

全昭弥还向坐在旁边的成员传达了真心话,金世正对全昭弥说:“对昭弥感到很抱歉,那时候昭弥年纪太小,我们也都年纪很小。尽管如此昭弥也经常是最先给我们力量的人。在我们感到疲惫的时候,昭弥常常独自帮助我们打气。 所以经常看到昭弥,总是怀着感谢之情”。被金世正突然说的话感动的全昭弥流下了眼泪,她说:“我一直在苦恼如何让姐姐们幸福”。

最后,全昭弥说:“在进行个人活动时,深深感受到了姐姐们的空缺。 因为是忙内,所以得到了很多关心和喜爱,但是一夜之间没有了这些,心里就空荡荡的,不知不觉中,好像有姐姐们在才会安心。 也经常会想起粉丝们,以I.O.I登上舞台时,再次感受到心跳的感觉。 非常感谢大家能和我一起度过今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弥以I.O.I身份再次登上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