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惊六》少女时代成员一致认同练这首歌超崩溃,孝渊爆:练舞练到脚磨破!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5) 580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是韩国SM娱乐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组合,初时由九名成员组成,2014年洁西卡退出,是二代团的人气女团。

近日播出的综艺《惊人的星期六》中,少女时代的成员孝渊与俞利以嘉宾的形式出演,并提到了从《Gee》到《Genie》都是属于少女时代的全盛时期。
《惊六》少女时代成员一致认同练这首歌超崩溃,孝渊爆:练舞练到脚磨破!
回忆起当年的岁月,成员孝渊表示当时一天练了好多遍的《Gee》,而最经典「螃蟹舞」,跳到最后脚都磨破了、还不知道该往前还是往旁靠。对此一旁的太妍跟俞利都非常认同,并坦言当时辛苦的一面。而这首歌也确实在当时掀起了风潮,至今也十分经典!
《Gee》当时推出时,首周销售达2万4千张,是近年来韩国女歌手销量最高,于Mnet排行榜连续9周获得一位,在KBS 2《Music Bank》连续获得9周一位,曾为该节目历代最高纪录,直至2012年才被打破。少女时代当时也因为这首歌,在海内外大开知名度,先前也传出少女时代可能会在暑假时回归,粉丝们也坐等官网的好消息!

《惊人的星期六》是韩国tvN于2018年推出的综艺节目,太妍则是于去年11月21日加入了固定班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惊六》少女时代成员一致认同练这首歌超崩溃,孝渊爆:练舞练到脚磨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