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NOT THE END》横扫音源榜一位全曲进入榜单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1041次浏览 0个评论

Highlight《NOT THE END》横扫音源榜一位全曲进入榜单

Highlight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Blowing》5月3日发行后获得Bugs、Genie实时排行榜第一位,并进入Melon 24Hits排行榜等,席卷了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上位圈。特别是除主打歌之外《WAVE》《Disconnected》《Surf》等全曲目进入榜单,获得了制作精良专辑的好评,宣告了成功回归。

Highlight在专辑发售前一个小时,通过回归倒计时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 时隔3年7个月以完整体回归的Highlight表示:“感觉像做梦一样,像是漂浮在云上的感觉”,表达了既激动又紧张的心情。

Highlight迷你3辑《The Blowing》是承载了等待已久的Highlight再次一起书写人生中最快乐、最灿烂瞬间愿望的专辑。 主打歌《NOT THE END》由成员李起光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增添了Highlight独有的色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NOT THE END》横扫音源榜一位全曲进入榜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