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裕贞将出演Netflix原创电影《二十世纪少女》,时隔两年后重返电影界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138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裕贞将出演Netflix原创电影《二十世纪少女》,时隔两年后重返电影界

4日,据电影界消息透露,演员金裕贞最近决定出演电影《二十世纪少女》,目前正在协调行程。

《二十世纪少女》是以1999年为背景的爱情电影。该电影是执导了《探视之日》《自我介绍书》在短篇电影节备受瞩目的导演方宥力导演的第一部长篇商业电影出道作,由制作了韩国电影毒战、电话的龙film电影制作社制作,是一部Netflix原创电影。

这是金裕贞继出演电影《第8天的夜晚》后时隔两年再次出演的作品。金裕贞将在电视剧《红天机》拍摄结束后,进组拍摄电影《20世纪的少女》。该电影以下半年为目标开机拍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裕贞将出演Netflix原创电影《二十世纪少女》,时隔两年后重返电影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