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为迎接儿童节慷慨解囊支援保育院儿童1亿韩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597次浏览 0个评论

“捐赠天使”秀智为迎接儿童节慷慨解囊支援保育院儿童1亿韩元,歌手兼演员秀智经纪公司相关人士5月4日表示:“秀智确实在上个月末向社团法人幸福分享协会捐赠了1亿韩元”。秀智捐赠的善款将用于支援保育院儿童。

2015年,她作为第791位会员加入了1亿韩元以上的高额捐赠者团体,演艺界代表性捐赠天使秀智从出道开始一直发挥着善的影响力。 仅去年一年,就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扩散、低收入层女性青少年、灾民、分享幸福跆拳道联合会、疑难杂症小儿癌症患者等多种协会展开了捐赠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为迎接儿童节慷慨解囊支援保育院儿童1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