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认哥》收视率创3年来最低!嘉宾差异、节目无趣,问题到底出在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251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中,一篇与JTBC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收视率相关的文章备受众多网友们的关注。

28日下午,在网络社区the qoo中,有网友上传了一篇题为《认识的哥哥最近的收视率趋势》的文章。
在网友上传的文章中,附上了上个月《认识的哥哥》收视率图表的截图。最近《认识的哥哥》的收视率分别为:

274集(4月3日)-3.772%
275集(4月10日)-4.88%
276集(4月17日)-4.108%
277集(4月24日)-2.966%
278集(4月25日)-2.411%。

自上个月10日播出的第275集后,节目的收视率开始下降,最近播出的第278集(组合ITZY完整体出演)收视率为2.4%。这是自2018年9月播出以来收视率最低的一次。
《认哥》收视率创3年来最低!嘉宾差异、节目无趣,问题到底出在哪?
关于收视率下降的原因,有网友们提到了嘉宾、节目型式等多项的因素。
在留言板上,有人留言说「最近好像没意思,收视率下降了很多啊」、「这种程度到底是谁出演了?」、「本来《认哥》就是根据嘉宾的不同令收视率差异很大」、「一般都是5~6%左右的,但是下降了很多」、「最近不是偶像出演了吗?!BEAST、ITZY」、「就像宣传节目一样」、「最近《认哥》有点没意,已经播很久了,现在更和《黑道律师文森佐》重叠了,令收视更低」。
不知道大家又认为收视率下降的原因是什么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认哥》收视率创3年来最低!嘉宾差异、节目无趣,问题到底出在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