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文森佐》宋仲基因置入性行销向大众道歉,网友大赞个性很帅、超霸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616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仲基近日受访提到:「我作为主演向失望的人们道歉。」这是关于电视周六和周日电视连续剧《文森佐》引起的中国拌饭PPL的争议。

在本月3日进行的电视剧终映纪念采访中,被问到PPL争议相关问题的宋仲基说:「置入性行销不是只有主演要注意的事,从演员的立场来看,如果能和我们一起讨论置入广告问题的话会比较好。」《文森佐》宋仲基因置入性行销向大众道歉,网友大赞个性很帅、超霸气!
「不过这个广告的争议是谁都知道的事情,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关于电视剧外在的争议越演越烈,至少在电视剧完成度方面,我们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即使外在仍有争议,如果有人失望的话,我们会以电视剧本身的魅力希望再次获得信任,所以反而更加努力地集中于现场拍摄。」
「如果因为PPL争议让大家失望的话,作为主演我向大家道歉。 虽然我不是制作公司Studio DRAGON和LOGOS FILM,不过关于这个部分,大家也可以通过电话谘询。」
对此,网友们表示:「宋仲基真的很霸气!」、「他说得真好」、「是啊!为什么要怪演员呢?」、「中国的置入性行销真的是很尴尬唉」、「这个性好羡慕啊!」等留言。
没想到宋仲基对于该争议也有自己一番的见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文森佐》宋仲基因置入性行销向大众道歉,网友大赞个性很帅、超霸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