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Zion.T与SUMIN合作曲发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624次浏览 0个评论

Zion.T与SUMIN合作曲《Creamppang》将于5月3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之前,Zion.T和SUMIN通过第一首合作单曲《DF LIVE》将恋人之间的各种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次也将通过第二首合作单曲《Creamppang》带来甜蜜心动。《Creamppang》是让观众随歌起舞、做出愉快表情的歌曲。这首歌融合了Zion.T与SUMIN特有的魅力嗓音,以两人的完美协同效果完美抓住了听众们的耳畔。

Zion.T此前凭借《杨花大桥》、《No Make Up》等众多热门歌曲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并与Simon Dominic、Crush等多样艺人合作,成为了“值得信赖的艺人”,这次单曲也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Zion.T与SUMIN合作曲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