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将于6月发行新专辑回归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668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公司,5月3日0点通过各种SNS频道公开了TWICE回归预告照,让全世界ONCE深感喜悦。(51韩团 原创文章)

根据图片显示,TWICE第十张迷你专辑名为《Taste of Love》,和色彩鲜艳的鸡尾酒相融合的新曲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氛围呢?特别是将发行日标示为“2021.06.09l 2021.06.11”,告知粉丝们准备了多样的回归日程,使粉丝们更加期待。

这是TWICE自2020年10月26日以《I CAN’T STOP ME》为主打曲的第二张正规专辑《Eyes Wide Open》发布后,时隔约8个月再次推出新专辑《Taste of Love》。

TWICE 2021年回归的主打曲是将9名成员的美丽更加深邃完成的魅惑歌曲,最近在济州岛结束了MV的拍摄。TWICE计划依次公开今后的回归预告,并与国内外粉丝进行沟通,新专辑《Taste of Love》将从本月10日开始预售。

相关阅读:《JYP舍得花钱了?租下整个度假酒店,给旗下女团拍新曲MV!》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将于6月发行新专辑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