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junior艺声迷你4辑公开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86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uperjunior艺声将于3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迷你4辑《Beautiful Night》全曲音源,专辑中包括同名主打曲《Phantom Pain》、《Corazon Perdido》、《Fireworks》、《No More Love》、《Like Us》、《A Letter in The Wind》等多样氛围的收录曲,令人期待不已。

另外主打曲《Beautiful Night》MV也将通过YouTube、NAVER TV、V LIVE SMTOWN频道同时公开,预计将会引起音乐粉丝们的关注。演员朴珪瑛出演了此次MV,将坠入爱河的甜蜜故事用感性影像美展现出来。新曲由实力派艺术家nokdu作词,参与作曲,以”美丽的夜晚”表现遇到喜欢的人后感受到的心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junior艺声迷你4辑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