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imon D竟是《玩什么好呢?》中的他?甜美音色震惊大片观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91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化名为「李施彦」出演《玩什么好呢?》的艺人真实身份正式被揭开,令一众韩国网友大感惊讶。
本月1日,歌手Simon D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大家好,我是李施彦」。在公开的照片中,身穿韩服的Simon D用李施彦的照片遮住了自己的脸。
Simon D竟是《玩什么好呢?》中的他?甜美音色震惊大片观众!
据悉,在当天播放的MBC《玩什么好呢?》中,公开了由刘野好(刘在锡)选拔出来的企划组合「MSG Wannabe」的8位最终候选成员的真正身份。通过盲选出来的TOP8的真实身份分别是池锡辰、金正民、李相二、朴载正、Simon D、李东辉、wonstein、kcm。

其中,Simon D以好友「李施彦」的昵称出演,虽然本职为饶舌歌手,但依然展现了稳定的高音和甜美的音色,让观众们大吃一惊。在各候选人露出真实身份后,对于Simon D能否成为MSG Wannabe的最终成员,备受大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imon D竟是《玩什么好呢?》中的他?甜美音色震惊大片观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