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预售突破了100万张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737次浏览 0个评论

将于5月10日发行的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到2日为止预售量达到1078,843张,突破了100万张。从发售前开始就预告了更新自身纪录及首次登上百万销量,再次认证了NCT DREAM的火热人气。

这张专辑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Hot Sauce》在内,展现7名成员梦幻联动的10首歌曲,受到了粉丝们的高度关注。特别是主打曲《Hot Sauce》像背诵咒语一样独特的标志性声音给人带来强烈的中毒性,像Hot Sauce一样具有刺激性,但是一旦品尝就会展现出无法自拔的强烈魅力,充分展现了NCT DREAM更加成熟的魅力。

另外,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将于5月10日下午6点在各种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预售突破了100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