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申留真征服综艺展超狗血演技!完美模仿韩剧热角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720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 3 日播出的SBS 《Tikitaka》 中,女子组合 ITZY 作为第二组嘉宾出演了该节目,其中成员留真展现的个「个人技」让主持人们及观众感到十分惊艳,引起热烈讨论。
在当天的节目中,被问到有没有想从 JYP 娱乐代表朴轸永手中收到的礼物时,留真坦率地说:「希望能给奖金」,引来爆笑,随后消化了新的个人技,展现出完美适应综艺的样貌。
ITZY申留真征服综艺展超狗血演技!完美模仿韩剧热角
透过成员们的口碑推荐,留真挑战了 SBS 热门韩剧 《 Penthouse 》中河恩星(崔艺彬饰)的演技模仿,在剧中随着角色的深入,接近 「疯狂」 的演技为该角色的最大亮点,也能看出模仿的难度。但是马上投入感情的留真流畅地模仿了河恩星的台词和表情,就连声音都一模一样,让圭贤和金九拉的表演赞叹不已,直呼在留真身上看到了「河恩星」本人。
另外在剧中河恩星恐怖的笑着说:「想吃义大利面」的名场面也获得了成员们的大力推荐,留真二话不说的展现《Penthouse》剧集中特有的狗血演技。接着金九拉说:「如果这样要 1000 万韩元的话会给你的」,留真马上用河恩星版本说:「PD大人能不能直接给我1000万韩元」,引起周围哄堂大笑。
另外本次 ITZY 回归新专辑 《GUESS WHO》 预售突破26万张,刷新自身记录,引起了热烈的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申留真征服综艺展超狗血演技!完美模仿韩剧热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