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新曲蛙式舞步评价两极,是她救了这个舞步!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574次浏览 0个评论
JYP旗下女团ITZY近日公开了新专主打曲《Ma.fi.a In the morning》的MV,除了服装争议之外,新歌也备受注目!
近日有韩国网友在知名的论坛发起了讨论话题:「ITZY这次舞蹈中喜好分明的舞蹈」,网友们纷纷分享了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这个舞步不太适合女生」、「膝盖感觉很痛」、「看起来不怎么样」、「膝盖还好吗?」等留言。
ITZY新曲蛙式舞步评价两极,是她救了这个舞步!
不过多数的网友支持表示:「礼志帅爆了!」、「真的很厉害」、「果然是礼志」、「只有礼志做得到!」、「很帅啊」等称赞的留言。礼志是ITZY中作为主舞的团员,她的舞蹈实力一直都是备受欣赏且认同的,这次新歌的表现更是让粉丝们很喜欢!
此外,ITZY携迷你专辑《GUESS WHO》和主打歌《MA.FI.A. In the morning》将在全世界同步发行后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新曲蛙式舞步评价两极,是她救了这个舞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