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凭借新曲在排行榜中创下了自身最高排名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70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ITZY凭借新曲《Ma.fi.a In the morning》在”Spotify Global Top 200″排行榜中创下了自身最高排名。上月30日发行的新迷你专辑《GUESS WHO》主打曲《Ma.fi.a In the morning》进入Spotify”Global Top 200(日期:2021/04/30)”第79位。 这一成绩超过了2020年8月《Not Shy》创下的第82位,不仅刷新了音源发布第一天组合自身纪录,还在5月1日排行榜上上升了2个名次,占据第77位。

另外,以1日为准,《Ma.fi.a In the morning》包揽了专辑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与Gaon排行榜的销量日榜一位,证明了”第四代代表女团”的存在感。

《Ma.fi.a In the morning》MV中包含了5名成员爆发性的表演能力和惊心动魄的群舞,在公开2天10小时后的2日下午11点10分左右,YouTube播放量突破4000万次,正在以ITZY历代MV中最快的速度奔向5000万播放量。 同一天,还登上YouTube MV”trending world wide”榜首,在全世界享有超高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凭借新曲在排行榜中创下了自身最高排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