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时隔3年零7个月回归,今日发布新曲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92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Highlight时隔3年零7个月回归,今日发布新曲

《The Blowing》是包含“Highlight成员们经过漫长的空白期后慢慢靠近”意义的专辑,在漫长等待中回归的Highlight再次表达了一起书写人生中最快乐、最灿烂瞬间的愿望。成员李起光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的主打曲《NOT THE END》就像初春来临一样,是一首充满希望的歌曲。 在歌曲后半部分越来越浓的主唱中,可以感受到寒冷等待的温度变化。另外,本次主打曲编舞是曾担任包括《12点30分》、《YeY》、《Ribbon》在内,还曾负责国内外人气歌手编舞的世界级编舞家Lyle Beniga。Lyle Beniga与Highlight再次意气相投,更加令人期待。
Highlight时隔3年零7个月回归,今日发布新曲
除此之外,还有将无法拒绝爱情的迫切性比喻成深蓝大海的《WAVE》,节奏感十足又充满哀切感觉的《夜晚啊》,用真实而平静的告白打动心灵的《抱歉》,包含想要结束过去再前进的心的《Disconnected》,把生活中经历的各种事情和情况比喻成波浪的《Surf》等丰富多彩的歌曲将吸引听众。

发行新曲之前,从今天下午5点开始将通过NAVER V LIVE进行回归倒计时直播。即将以完整体出击的Highlight通过《The Blowing》将会展现怎样的全新面貌,让我们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时隔3年零7个月回归,今日发布新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