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成员兼演员孙娜恩与YG娱乐公司签订专属合约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50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pink成员兼演员孙娜恩与YG娱乐公司签订专属合约

YG娱乐3日表示:“能和多方面才华横溢的孙娜恩一起合作感到非常高兴,作为演员正处于新飞跃的关键时期,为了孙娜恩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力量,将全力支持”。孙娜恩2011年以Apink出道后,一直在音乐、综艺、电视剧、电影等全方位活跃活动,同时拥有清纯健康魅力的孙娜恩通过电视剧《大风水》、《第二次二十岁》、《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等展现了作为演员的面貌,并即将出演 JTBC新剧《人间失格》。

另外,正在多方讨论孙娜恩将来积极参加Apink活动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成员兼演员孙娜恩与YG娱乐公司签订专属合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