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solo曲Spotify突破了1亿1500万流媒量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1002次浏览 0个评论

以1日(韩国时间)为基准,防弹少年团田柾国solo曲《My Time》在Spotify上突破了1亿1500万流媒量,展现了全球音源的力量。《My Time》是2020年发行的《MAP OF THE SOUL:7》的收录曲,也是田柾国的solo曲,虽然发行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但在Spotify中一直人气高涨。

除《My Time》以外田柾国的另一首单曲《Euphoria》和《Begin》分别超过了2.28亿和8900万流媒量。仅田柾国solo的三首歌流媒量合计就达到了4亿3300万,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其在spotify中与众不同的人气。

2日,据”Spotify Korea Top 200″排行榜(日期:2021/04/30)显示《Euphoria》和《My Time》分列第113位和第184位。 另外,在防弹少年团成员中田柾国是唯一达成两首单曲(《Euphoria》&《My Time》)进入”Spotify Korea Top 200″排行榜。《Euphoria》是防弹少年团单曲中唯一一首实现三周进入”Spotify Korea Top 200″榜单前100位的歌曲,展现了火热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solo曲Spotify突破了1亿1500万流媒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