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志训出演新剧完美变身大学新生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90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朴志训出演新剧完美变身大学新生

3日,KBS2新月火剧《从远处看蓝色的春天》剧组公开朴志训首剧照。如同“所谓的人生,就是远看是喜剧,近看是悲剧”的剧名,漫改剧《从远处看蓝色的春天》讲述了要在人生蓝色春天生活的20多岁年轻人的现实的故事。朴志训剧中饰演大学经营系一学年学生吕俊(暂译),吕俊拥有英俊的外表富裕的家境和出色的社交能力,但却有着不为人知的伤痛。与同一专业的前辈金素彬(暂译,姜敏儿 饰) ,南秀贤(暂译,裴仁爀 饰)陷入一种奇妙的关系,共同经历着成长与变化,三人共同演绎的校园故事备受关注。

当天公开的照片中,朴志训完美变身大学新生,漫撕男朴志训以以多样的校园风貌和明朗的笑容营造出了新生般的清新氛围,使粉丝兴奋不已,与原漫画中的吕俊惊人地相似。

《从远处看蓝色的春天》计划将于6月份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志训出演新剧完美变身大学新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