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新一期《刘QUIZ》嘉宾竟是他?出道30年,从蚂蚱面具开始的综艺之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61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名主持人刘在锡宣布将以嘉宾身份出演最新一期《刘QUIZ ON THE BLOCK》,引来众多网友们的注意。
即将于5日播出的tvN《刘QUIZ ON THE BLOCK》将以「迎来自己人生N周年的特辑」的形式进行拍摄。与10岁的小孩吕俊英、出道20年的谘询师金延珍等一起,主持人刘在锡将首次成为该节目的嘉宾。
最新一期《刘QUIZ》嘉宾竟是他?出道30年,从蚂蚱面具开始的综艺之路
据悉,在韩国儿童节当天,同样也是刘在锡出道30周年的纪念日。1991年5月5日,以KBS《第一届大学搞笑祭》出道的刘在锡30年来一直活跃于各种节目中,并获得了「刘大神」的绰号。
《刘QUIZ ON THE BLOCK》方面对特辑节目表示:「本次将回顾(刘在锡的)30年搞笑人生的时间,从无名时期戴着蚂蚱面具的时候开始,从只要有麦克风和书就可以到处去的那个时期的故事开始,还有为了更成长的自己(刘在锡)而与来到节目的朋友们进行谈话。」
刘在锡首次作为嘉宾出演的《刘QUIZ ON THE BLOCK》将于5日下午8点40分(韩国时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新一期《刘QUIZ》嘉宾竟是他?出道30年,从蚂蚱面具开始的综艺之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