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出演《出差十五夜》细心照顾后辈,获宋班长称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88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剧《黑道律师文森佐》中饰演历代级角色的演员宋仲基细心照顾同事们的亲切模样被捕捉后,进而成为热门话题。

本月2日公开的 YouTube 综艺节目《出差十五夜》中,tvN《文森佐》的16名演员皆出席参与节目录制,当天开拍前宋仲基的行为引起了观众们的感动。在正式开始拍摄之前,宋仲基和全汝彬一起作为该剧的主角自然地坐到了中间位置。
但是宋仲基突然看到坐在座位末端的演员李达,并呼喊了李达说:「你到中间来」,接着宋仲基把自己的中心座位让给李达,自己坐到了最角落。
宋仲基出演《出差十五夜》细心照顾后辈,获宋班长称号
和已经受到很大关注的自己不同,宋仲基想要照顾认知度较低的后辈,之后饰演安全情报员一角的林彻洙演员要移动到最后位置时,宋仲基对他说:「进来吧」,然后自己坐到了最后位置。
看到宋仲基关怀的样子,演员金雪镇称赞说:「人性真漂亮」,对此,宋仲基为了不让被照顾的演员感到尴尬,故意开玩笑说:「反正(坐在最后)也是我出演次数最多」,让气氛非常轻松愉快。
除此之外,宋仲基在看到没有综艺经验的同事们紧张的样子后,还连声喊”加油”,为他们补充士气。宋仲基如此的关怀和优秀的领导能力让同事们称宋仲基为「宋班长」,让不少网友纷纷直呼:「好细心的前辈」、「被这样照顾的话好像会记得一辈子」、「其他演员们真的也都很优秀」、「好喜欢文森佐Family」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出演《出差十五夜》细心照顾后辈,获宋班长称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