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道律师文森佐》大结局收视率狂飙两倍,创tvN历年韩剧Top6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1136次浏览 0个评论

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主演的tvN话题热剧《黑道律师文森佐(Vincenzo)》于昨晚播出大结局,我们黑手党律师「文森佐」以暴制暴,用残酷私刑狠狠制裁恶人,让观众们看得超过瘾,最终回以收视率14.636%刷新自身纪录,成为tvN历年电视剧最高收视率Top6的韩剧!

《文森佐》大结局中,文森佐(宋仲基 饰)以黑手党的方式审判了反派们,张汉硕(玉泽演 饰)、崔明熙、韩胜赫等人接迎来了血淋淋的残酷结局,让人看了大快人心,但过程中也迎来了令人惋惜的离别,大家喜爱的「他」被赐死,观众们都好惋惜。

该剧当初首播收视率以7.659%开跑,宋仲基饰演的黑手党律师「文森佐」帅度爆表,一开播就疯狂圈粉,加上快节奏的剧情精彩又搞笑,收视率节节攀升,在第二周就突破10%大关,最后一集也以14.636%圆满收官,刷新tvN历年电视剧最高收视率纪录,赢过了《机智医生生活》、《Signal》等拿下了Top6。

目前tvN历年电视剧最高收视率第一名是《爱的迫降》(21.683%),之后分别是《请回答1988》(18.803%)、《鬼怪》(18.680%)、《阳光先生》(18.129%)、《哲人王后》(17.371%),《黑道律师文森佐》以14.636%位居第六名,仅输给几部经典神剧,可见其高人气啊~

虽然《黑道律师文森佐》开播以来也曾陷入女主男二演技、过度中国PPL等争议,但宋仲基靠着强大魅力带领全剧走向高峰,主角们大放异彩、配角们独自发光,一起打造出一部精彩的作品,最后结局也不落俗套,贯彻黑手党精神到底,绝对是今年必看的爆爽好剧,大家赶快推荐给还没看过的朋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道律师文森佐》大结局收视率狂飙两倍,创tvN历年韩剧Top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