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百想艺术大赏》徐睿知、申惠善人气奖票数最高,韩网友:力挺金所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3) 891次浏览 0个评论

《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即将在5月13日举行,以本届入围者为对象票选的「人气赏」也在今日开放投票、5月10日截止,将会选出男女各一名。目前男子人气奖票数最高的是金宣虎,而女子人气奖最高票的两位则是近日陷入争议的徐睿知和申惠善,该结果也在韩网掀起热议!

徐睿知日前被爆料与金正贤交往时超夸张的「控制狂」事迹,之后又接连爆出学历造假、校园暴力,与辱骂工作人员等各种黑历史,形象一落千丈,不但广告代言全被撤,恐赔几十亿违约金,原本将与金南佶合作的电视剧《Island》似乎也被换角,演艺生涯受到前所未有的重挫。

SBS电视剧《朝鲜驱魔师》因为陷入歪曲史实争议而被撤档,出自同一个编剧之手的《哲仁王后》也被翻旧帐,连带女主角申惠善都被抵制,代言的口罩被取消贩卖,以剧里中殿娘娘形象拍摄的炸鸡广告也被网友抵制,演艺事业受到不小的打击。

然而没想到在今日开放的《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投票中,徐睿知与申惠善得票数却超高,目前最高票的两位,与她们票数最接近的则是金所炫。据悉,原本金所炫是第二名,结果后来被申惠善反超,现在票数是徐睿知第一、申惠善第二、金所炫第三。

该票数马上在韩网掀起热议,网友得知后纷纷表示要为金所炫投票,也纷纷留言「金所炫拿奖吧」、「这个奖海外粉丝影响更大才会这样」、「不想看到徐睿知跟申惠善」等,虽然现在的票数还不是最终结果,但也证明了徐睿知和申惠善人气真的很高啊… 大家会想投谁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百想艺术大赏》徐睿知、申惠善人气奖票数最高,韩网友:力挺金所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