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泰民今天举办个人演唱会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2)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泰民今天(2日)通过”Beyond LIVE”举办个人演唱会

泰民的个人演唱会’Beyond LIVE – TAEMIN: N.G.D.A’将于2日下午3点通过NAVER V LIVE Beyond LIVE频道向全世界进行付费直播。

此次公演是继2019年12月在日本举行的《T1001101》后时隔1年零4个月再次举行的泰民的个人演唱会。不仅包括各热门歌曲,还包括去年发表的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的收录曲,泰民将展现独有的感性舞台。特别的是,这次公演也是泰民31日入伍前最后一次单独公演。泰民亲自向粉丝们告知了入伍消息,并很早就公布了此次演唱会计划,令粉丝们充满期待。

泰民入伍前的solo专辑也即将发售,在当天的公演中solo新曲舞台是否会公开,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SHINee泰民今天举办个人演唱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