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占领日本Oricon排行榜,展现势如破竹的大势人气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2) 7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ENHYPEN占领日本Oricon排行榜,展现势如破竹的大势人气

根据Oricon于1日发布的最新排行榜,于上月26日在韩国发行的ENHYPEN的新专辑《BORDER:CARNIVAL》在4月30日成为专辑每日排行榜榜首。与第二位的销量形成了压倒性的差距,在日本展现出难以超越的人气。

ENHYPEN于去年11月发表的首张专辑《BORDER:DAY ONE》获得Oricon每日排行榜的榜首,每周排行榜(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6日)第二的好成绩。时隔5月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也达到了每日排行榜榜首并获得连冠。根据Oricon统计,截至4月30日,《BORDER:CARNIVAL》的销量达到75,527张。ENHYPEN去年的出道专辑也在每周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累积发行量达到71,000张,展现出了不可比拟的成绩。

另外,ENHYPEN的新专辑在韩国发行首日唱片销量就达到hanteo排行榜31万9073张,仅一天就超过了上一张专辑的一周(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的销量。此外,在4月30日(至上午11点),在澳大利亚,巴西,日本和瑞典等27个国家/地区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中中排名第一,以客观的数据证明了在国内外爆炸性的上升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占领日本Oricon排行榜,展现势如破竹的大势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