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Butter》预告照公开,神秘7个主题含意到底是什么?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2) 52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防弹少年团(BTS)进入了回归倒计时状态,使全球各地的粉丝们兴奋不已。
2日,Big Hit音乐在官方网站中公开了防弹少年团的最新数码单曲《Butter》的第一张概念预告海报。从公开的照片中可见,海报由7张照片组成,照片中包含着气球、相机、糖果等不同的道具,各种题材用箭头连接在一起,引起了大众的好奇心。
据悉,《Butter》是一首舞蹈流行音乐的歌曲,气氛十分欢快,完整地展现了防弹少年团温柔而又充满活力的魅力。另外,这是防弹少年团的第二首英语歌曲,去年8月,他们曾推出全英语歌曲《Dynamite》,横扫全球各大音乐榜单的第一位宝座。这次预告的《Butter 》也是全英文歌词歌曲,将在本月21日在全球同步发布。
另外,防弹少年团在「2021Billboard音乐大奖(BBMAs)」上共获得4个部门的提名,也是唯一连续5年成为获奖候补的韩国歌手。

大家期待防弹这次的新歌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Butter》预告照公开,神秘7个主题含意到底是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