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池石镇爆料的刘在石过去的恋爱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2) 853次浏览 0个评论

将于今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这周的节目中,成员们将公开自己过去的小插曲,正式进行回忆的召唤时间。

上周的节目中,成员们完美地再现了1991年,大放出了隐藏的过去趣事。 刘在石当天回忆了大学时期,他说:「91年是我的世界,当时在茶馆和街上常常晃来晃去。」
金钟国说:「你期待过突然发生的浪漫吗?想象不到哥哥在女人面前调皮的样子。」池石镇则爆料刘在石过去的恋爱史说:「刘在石和女生在一起的时候十分淘气!」
《Running Man》池石镇爆料的刘在石过去的恋爱史
如同外界所知,池石镇和刘在石以30年知己的友情引以为傲,也毫不顾忌地暴露了过去刘在石的恋爱风格。他说:「刘在石为了见女朋友走了1小时30分钟,和女朋友分手后,在我面前呜呜地哭了。」
对此刘在石也不甘示弱地表示:「池石镇也在我面前因为女人大哭了一场,引起了现场笑声!」成员们隐藏的过去故事将在SBS《Running Man》于今日下午5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池石镇爆料的刘在石过去的恋爱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