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独》朴娜勑提及争议,爷爷独自哭泣劝慰:人都是未完成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2) 717次浏览 0个评论
30日,在MBC播出的《我独自生活》中,主持人朴娜勑访问了远在故乡木浦的爷爷奶奶。
当天,朴娜勑一边整理房间,一边说:「给奶奶、爷爷整理衣服。」 但是奶奶和爷爷却让她休息。最终,朴娜勑说「我要悄悄地做」,并开始搬运用快递寄来的整理物品。 朴娜勑说:「小房间就和堂兄弟们的祕密基地一样,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小房间,我想把那个房间收拾干净。」
朴娜勑把认真整理的房间给奶奶看后,奶奶笑着说「很满意」。 收拾完房间后,她更和爷爷奶奶一起吃烤猪肉,展示了小孙女的一面。
在吃饭时,朴娜勑的爷爷说「大概听说了」,提到了朴娜勑近日的争议,又说:「所以人都是未完成品,不能100%做到最好,但是人还是要努力。要是奶奶出去的话,就有人说那是娜勑奶奶啊,你是全国人都认识的,肯定更难过吧。做人很困难,但也必须努力,不要被别人说坏话。」对此,朴娜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我独》朴娜勑提及争议,爷爷独自哭泣劝慰:人都是未完成品
爷爷真诚地忠告道:「要想着这些努力。」接着,在朴娜勑离席后,爷爷就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爷爷说:「娜勑身边没有认识的人,在异地独自上学,独自长大。奶奶、爷爷不能成为娜勑的包袱,我认为我们应该要对娜勑有所帮助。」
朴娜勑后来说:「父亲去世得早,爷爷就像父亲一样对我说了很多好话。好像因为我受到了伤害,所以对(《我独》)成员们感到很抱歉。」又向大众说:「我要以更好的面貌努力。」
日前,朴娜勑曾因在Youtube节目中的发言而引起争议,甚至被告发到警察局,首尔市江北警察署表示已着手调查事件,成为了韩网热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独》朴娜勑提及争议,爷爷独自哭泣劝慰:人都是未完成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