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不买Apple Watch竟是担心健康问题?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1) 1126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泰妍在29日通过在她的Instagram上直播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网友对于泰妍不买Apple Watch的原因引起了好奇。
泰妍在这一天被一位粉丝问说:「是否有Apple Watch?」泰妍表示没有,并提到:「我知道AppleWatch有很多人在用。」
当粉丝表示Apple Watch对运动有益时,泰妍说:「运动时是不是要看心率?我现在知道我的心率是96还是100… 但我不怎么想知道我的心跳数啊!会有一种 很紧张的感觉,一下担心低血压、一下担心自己是否活着?一直担心着健康…太累了,没必要知道。」
少女时代泰妍不买Apple Watch竟是担心健康问题?
对于泰妍「因为自己不需要,所以不买苹果手表」的坚决回答,网友们也产生了共鸣。 网民们纷纷留言说:「和我一样,周围用手表的人很多,也收到了很多推荐,但是感觉对我真的没有用。」
以及「真的和我的想法一模一样,都起鸡皮疙瘩了」、「真的!如果看到周围人用得好的话,就想买,但是真的我买了? 好像绝对不会用」等留言。
泰妍一直都是很宠粉的偶像代表,喜欢和粉丝交流各种生活中大小事的他,也因此圈了许多粉。去年12月15日,泰妍带着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首日在全球iTunes专辑榜获得22个国家的冠军,创下了佳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不买Apple Watch竟是担心健康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